清纪寒宵

二冰的一小段梗概

放一小段梗概捧捧场 @一个叫掉掉的后妈

来写二冰梗概了,n设,去掉之前树的设定改到其他cp好了,可能不是这个世界观,所以整理一下大致定稿。

行云的已经差不多了,文理的话还完全没有思路,个人觉得友谊向还不错,其实行云友谊向也挺好。

一开始是sm设定,现在想想还是算了,改。保留鬼畜君的设定的话,就要给ice加技能了【预言家请睁眼,请选择…】,嗯就是预言,准确来说是梦示,只能预知零星片段。

例如当时是小时候谁会被选做太子,十二岁时会被选中来俞国当人质,沉船事件,亡国之后被带到乱葬岗,包括后来的老九最终会当上太子,但是不知道具体过程以及后续,就比如不知道会被鬼畜君带回府上当谋士【是这个名词吧】,因为看中了他预言的能力。

至于鬼畜君是怎么发现的,ice就是鬼畜君从边界接过来的,为防逃跑两人睡一屋,某天晚上ice做梦梦见部分沉船事件,说了些梦话什么沉船之类被鬼畜君听到,醒来之后鬼畜君好奇问了几句ice没理,鬼畜君倒是记住了。后来发生沉船事件鬼畜君就怀疑ice有特殊的能力。

后来ice亡国了,要被拖去乱葬岗杀掉,鬼畜君把人救下带回家,希望能利用他的能力。ice本来不同意但是想想在外面也不安全,本国灭亡了要是被别人发现自己的身份就很尬了是吧,而且很可能找不到工作或被抓走卖掉,就同意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